‘’So Far So Good So Market‘’ 【 很遠 很好 很市集 】

花蓮縣玉里鎮的青年移居創業者成功舉辦「風騷市集」

玉里鎮的一幫青年創業者,在過去辦理過兩次市集,今次采用新的名字「風騷市集」又辦理了一次市集。現場約40個攤位,各種類型的商家都有。賣咖啡的,調酒的,賣手工作品的,也有一家賣印度料理的。這家印度料理好像是全場最夯的攤商。許多年輕人參與其中,席地而坐,聽歌看表演,或跟隨音樂載歌載舞,享受生活。

據主辦者之一Rocky介紹,他們辦了三次市集,很喜歡這個氣氛,希望再辦下去。

據舉辦人之一張震宇介紹,全場消費結餘將提撥5%作為公益捐款,捐給家服機構。

‘’So Far So Good So Market‘’
【 很遠 很好 很市集 】

‘’So Far So Good So Market‘’【 很遠 很好 很市集 】

有線洄瀾的新闻报道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