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的初衷和愿景

yuli.info 這個網站是在2022年在籌辦玉里民間政見發表會的時候,來自瑞穗鄉的佐拉提出建立網站並承擔了網站相關的所有工作,因為佐拉認為網站是比Facebook公共主頁更好的資訊基地。

2022年玉里民間政見發表會辦完之後,這個網站應該改為什麽定位?佐拉的構想是,要麽成為在地的獨立的新聞媒體,要麽成為移居創業者的資訊交流中心,或者兼而有之。但以佐拉一人之力,顯然無法撐起這個網站的內容。佐拉設想是,如果玉里在地的創業者,想要分享自己的企業故事,可以投稿;如果有政府提供輔導或補助,可以透過這個平臺廣而告之。總之,網站的服務對象是玉里居民和居住在玉里創業者,或是希望成為玉里居民的人,或是希望來玉里創業的人。

佐拉來自瑞穗,因為地理上的原因,與玉里的人和事的接觸無法勝過玉里在地人。所以這個網站要交給玉里人來運營。佐拉希望是交在一個跟玉里移居創業相關的公益團體,佐拉會提供持續的顧問服務和技術服務,幫助建立編輯原則和運營製度。

我想聽聽玉里的朋友們的意願和顧慮,歡迎在下面留言討論。或是我們安排一個時間在玉里當面討論。

在〈“網站的初衷和愿景”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網站管理員你好,這是一則預留內容留言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